双豹中毒成痴

欧美日韩各种踏坑的傢伙 深坠欧美大坑
十足的大叔控 偶尔会有dirty talk 雷者避
Tom Hiddleston / Sebastian Stan
基本上吃各种CP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盾冬

目前正在寻找同好 欢迎勾搭//

【双豹组/金黑】我的老板是个傻瓜

光吃瓜不产粮的废一只:

艾瑞克/特查拉 斜线有意义

职场恋爱(撩骚?)

情场老手腹黑艾瑞克 vs 纯情处男闷骚特查拉

无兄弟关系

OOC注意


ps.反映【牛肝菌】(下) 不能看的小伙伴们我新加了微博的链接,这回应该木有问题了👌
再ps.【牛肝菌】番外·下 我努力尽快写完😂


以下正文
———————————————————————
1.
“下一位!”
奥克耶拿着简历召唤下一位前来面试的人。

特查拉将自己陷在椅子里,摘下眼镜,双手揉着因使用过度而干涉红肿的双眼。
本来作为CEO的特查拉是不用来亲自面试的,但是这回他们招募的不是一般的职位——首席数据分析师——掌握着公司所有医药的分析方法和数据,动动手换个公式就能让药品的有效性从无到有,让公司增利上亿的核心头脑型人物。可奈何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这才让特查拉不得不出来亲自把关。

必须要找一个头脑灵活而且对公司无比衷心的人,特查拉想,对我忠心的人。



2.
奥克耶看着坐在眼前的人,嘴角嫌弃的快要撇到地上。
这怪不得奥克耶,眼前人的形象的却不像是严肃的医药行业该有的样子:宝石蓝色的皮鞋,露出脚腕的休闲卷腿西装裤,经常锻炼的肌肉快要撑破可怜的灰色条纹西装上衣,还有那一头的脏辫儿,看得出来这位应征者来之前是整理过头发的,可结果也只是让头发换个方向炸着而已。
这哪儿是分析师?这分明是个牛郎!

“姓名”

“艾瑞克·史蒂文斯”

“毕业院校”

“MIT”

“说一下你关于临床一期二期三期实验药物审批的相关经验吧”

“首先,向PMDA和FDA申请时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这一方俩人聊得火热,另一边特查拉却十分的安静。其实特查拉也想加入他们的讨论,可是都怪这个艾瑞克,自从坐下之后就大敞着腿,腿间两个圆形若隐若现,让他挪不开眼。
特查拉从来不知道自己对其他男人的蛋蛋会这么感兴趣。

特查拉咽了一口口水。


3.
艾瑞克觉得自己的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受到了灼热的注视。


自从他进来之后就只有这个女HR在跟他聊天,坐在旁边的CEO一言不发。一开始艾瑞克还以为那个人只是在观察自己,他知道大公司的领导们都爱玩儿观察肢体语言那一套,于是他还故意表现的很大方,展开身体让他看,但是慢慢的,越来越向下的视线让他觉得这个面试变了味儿。

“well,特查拉先生,您觉得我的这个解决方案怎么样?”

被盯的隐隐蛋疼的艾瑞克故意把话题转向特查拉,想看看这个CEO到底在干什么。

没有料到艾瑞克会突然向自己提问的特查拉愣在了原地,他像一只被探照灯打到的羚羊一样一动不动,他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的眼睛还盯在这个人的裆部!papa给他做继承人培训的时候也没有「看了男人私处被发现后该怎么办」这一项啊!
我要打死他吗?还是要以身相许??
特查拉觉得自己的脑子像烧开了的水壶,马上就要冒烟儿了。


4.
在经历了漫长的五秒钟后,特查拉终于战胜了艾瑞克的蛋蛋,要回了自己身体的控制权。

特查拉一边咳嗽一边胡乱的翻着材料,想以此来掩盖自己的尴尬。他眼睛闪烁着不敢看向艾瑞克,低着头,急躁的用笔在纸上胡乱点画着。

同 道 中 人

艾瑞克观察着特查拉,在第一时间得出了这个结论。

在一旁的奥克耶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她只能关切地看向特查拉,把手放在特查拉的肩膀希望能安抚一下他。

“我想…”

突然说话的艾瑞克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他装作很担心特查拉的样子。艾瑞克一边说一边将身子往前倾斜想看清特查拉的表情,顺便将双腿又打开了一些。

“特查拉先生也许是累了,面试可是个体力活”

艾瑞克不意外地捕捉到了特查拉因为自己更加打开的双腿而迅速偏向旁边的脸,和紧握着笔的有些颤抖的手。


呵,还是个雏。


“那就先这样吧,艾瑞克先生很高兴你今天来,请您回去等消——”


“就他了”

“…啊?”

“我说就他了!”

说完也不管愣住的奥克耶和还在屋里的艾瑞克,向来注重礼仪+沉稳的少东家飞一般的逃走了。


5.
艾瑞克看着特查拉的背影,尤其是无法忽略的被西装裤包裹着的挺翘的屁股,他舔了舔下牙。


6.
我为什么会选择他?

因为他有一双坚毅的蛋蛋。

特查拉想。

书上说这样的人都很忠诚。



7.
特查卡:…我没让他看过这样儿的书。



TBC






评论
热度(120)

© 双豹中毒成痴 | Powered by LOFTER